close

20130207181324178_Fotor_Collage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偶然聽到我朋友說:
哎呀!好喜歡妳寫的部落格喲~資訊看起來都好實用,也很清楚!我媽都說她也想看~

Julie真的很感謝默默支持我的部落格的人們!謝謝~有妳們的正面回應與鼓勵 我才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與熱誠!

不管我的文筆寫法你喜不喜歡,都很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我一直堅信有改進才有成長!!
很感謝當初鼓勵我開始寫部落格記錄生活的朋友家人們!沒有妳們的激勵,如此懶惰的我是不可能這樣持續記錄下我的國外生活的。
當然沒有寫下來不代表我我會忘記!但是一旦記錄下來,你們就可以跟著我的眼睛來看世界~

也許你以前來過歐洲,也許你看過我的文章你未來有機會走訪法國~歡迎你們找尋我的足跡!或尋找當年你到過的足跡!

我熱切的希望能用我看世界的角度帶大家發現不一樣的法國風情,不一樣的生活方式與文化飲食。而這樣的文章不會和你所想像的有太多的落差,或能夠讓你頻頻點頭!因為我是用生活的角度來看法國,而非觀光客的十天歐洲旅遊行程中支離破碎的片段印象~那之間有非常大的落差!

相信大家看過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記錄生活的方式是透過照片記憶旅程中的所有片段!所以每當我在寫部落格時翻起旅遊時照片,總會湧出很多旅途中的小小插曲或是令人沒齒難忘的回憶!也為了提供最正確的資訊給大家所以會上網做一些功課。經過我的消化之後再寫出來,換句話說就是有用的沒用的屁話不斷拉!哈哈哈哈!所以文章很長,要寫很久!但是卻是真實地記錄了那樣的生活~

 

也有很多人看到我Po的關於吃的手作料理!常問我:
不要只是Po照片拉!除了吃下肚也公佈Recipes讓我們也吃得到嘛!!!
但這也讓我認真得思考了一下本人部落格的路線!
是不是也應該整理記錄一下關於我的手作料理的實作經驗與料理分享呢??
我不是專家,我也不是從小就對這些東西感興趣!但是因緣際會走上了飲食之路,再加上自己愛吃~開始對料理懷抱夢想充滿熱忱!希望這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可以有一個平台一起分享一起為家人的健康努力!!!


敬請期待一下吧!我會慢慢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